LV超3A名牌購物網


版主您好!

1.請問我剛剛附的那個網址賣的拼圖是不是正版的呢??
 

這我不太清楚 因為上面並沒有說明的很清楚

2.請問要怎麼分辨拼圖是盜版的還是正版的?
 

若要分辨海賊王的拼圖 要看一下盒子上有沒有小貓的貼紙

3.請問要怎麼黏的好看?(可不可以副圖給我這個笨蛋(?)看謝謝!!)

它應該會附一個很像小板子的東西 那是刷板 將拼圖拼好後

將膠水倒在拼圖 然後用刷板將整面均勻塗上膠水就好

4.請問如果黏失敗的話,要怎麼補救?
 

失敗...應該不太可能 因為那很簡單 只需要用刷板將膠水均勻塗在已完成的拼圖上而已 失敗機率不高

5.請問如果黏完後拿起來有幾片沒有黏到或是掉落,要怎麼補救?
 

所以要將整面拼圖均勻的用刷板塗好 接著等它乾就行了

6.請問專門幫忙黏拼圖的店有沒有在台北市離中正區比較近的?
 

除非你拼好後給他們黏 但是若你拿著還沒黏好的拼圖 很容易散掉的

要嘛就請他們拼好黏好 但何必花這些小錢呢?! 黏拼圖只需要自己黏就好了

7.請問如果是網購的拼圖要找哪個店家幫忙黏?
 

這我不清楚 因為我第一次碰海賊拼圖時 那是我自己黏的 雖然很緊張 但是黏拼圖真的很簡單喲

你網址貼的金石堂書局賣的海賊拼圖我不確定是否為正版

有可能是正版的 因為這種連鎖書局賣的不太可能是仿的 基本上我也不太清楚

因為我從沒有在那裡買過 我都是去另一家買的 在台北

不但有日本進口的保證 也能順便買木框 還滿不錯的^^

 

參考資料 鬼糖的鬼腦袋:目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淑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