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板主: 首先你應釐清一個觀念

  跟市面廠家所購買的儀器, 或使用一段時間後, 為何需做校正?
  
  校正的目的: 當然應找有公信力,及能力的單位

    基本由他們校正出來後, 你的儀器並不會變的比較準確, 送校前狀況如何, 送校後狀況仍是如何, 不會有何改變, 差別只在, 校正單位,會給你一份報告
告知你經由校正單位跟標準量比對後, 它的數據特性表現, 有多大的誤差, 是否需要調整或修理, 是否堪用
  所以, 你所要做的是, 看清楚這份報告是否滿足你送校前的目的, 為驗收依據, 因此報告所列之數據, 基本上你無從去檢驗懷疑, 除非是明顯看出報告中的明顯不合理(疏漏或膳打錯誤), 請求說明或重校正, 再有懷疑則多找一家單位來做
如此而已,  而不是站在 數據上你來檢驗它? 如果你有此能力, 又何必送校呢?

另舉一個例子
   如最近吵的很凶的瘦肉精問題, 我是進口商, 我自己也有設備可以驗, 但我再會驗, 我仍得送食品檢驗局檢驗 , 因為我沒認可資格
   政府規定 10PPB以下 合格
  
   今天 你驗出來是 9PPB, 而他檢驗出來 是 11PPB , 對不起不合格
   你若有懷疑只能另外再送其他單位復驗 , 而不是你來檢驗驗收他的數據

   至於送回來 是一塊臭肉, 或儀器在運送中出狀況損壞, 那是另一方面的問題
   跟校正檢驗結果無關, 

  所以結論  以報告中的數據及項目, 是否滿足你送校的項目內容為驗收依據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淑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