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Hello 我給你我的一些建議! 你說你的身高我認為是還ok的!我177公分但是58公斤而已!我認為我蠻瘦的= = 你80好像有點重! 我認為你大約可以在65~70左右!看你要不要練一下肌肉,還有你想當一個型男,型男的皮膚都要還蠻不錯的!
至少乾乾淨淨的!你不覺得皮膚好穿衣服感覺就還蠻不錯的嘛!至少自己看鏡子的時候,頭髮的話,看你是想要留長髮還是短髮,我說的長髮不是說很長那種唷!是那種有瀏海的頭,然後瀏海有點長度那種,都是還不錯的,假如你染頭髮的話可以染那種深色系的!頭髮看起來比較有質感!但還是要看你適合什麼顏色啦!燙髮絕對不要燙什髮根燙= = 很像屁孩,頭髮你可以參考羅志祥....等的藝人,他髮型是現在年輕人最多人參考模仿的,穿著的話以簡便為主!我認為V領的素T很好搭又很便宜現在UNIQLO只要199一件 OR 399一件看你是想走潮的路線還是型的路線,吊飾的話我認為手錶單品也還蠻重要的!有時候你穿的衣服可能搭一個錶可以幫你加不少分!褲子的話可以參考窄管褲!鞋子的話,開口笑帆布鞋.懶人鞋....白FORCE 都是還不錯的,你可以參考COOL雜誌那些的.....但那些有些價格都蠻貴的,都要好幾千,所以看你預算夠的話可以參考那些啦!^^ 然後穿衣服都要站挺挺的,不要駝背!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淑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