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您好
很高興可以回答你的問題
關於你的問題 
以下是我所給你的建議

不知你想要皮帶還是鐵帶的款式
皮帶的話 推薦DIESEL給你

DZ1266 
原裝日本石英機芯
。精準時間
。指針顯示:時、分、秒
。時標夜光功能
防水50

設計
。立體層次錶盤3D立體震撼版,全新視覺震撼
。不對稱錶框設計更潮流,原創性設計 
。自然斑駁紋路皮帶質感,純正品味,更有自我風格



DZ1268
原裝日本石英機芯
。精準時間
。指針顯示:時、分、秒
。時標夜光功能
防水50
強化玻璃鏡面

設計
。立體層次錶盤3D立體震撼版,全新視覺震撼
。不對稱錶框設計更潮流,原創性設計 
。自然斑駁紋路皮帶質感,純正品味,更有自我風格


DZ1161
原裝日本石英機芯
。實體不鏽鋼錶殼
。真皮錶帶
。礦石強化玻璃
。指針顯示:時、分、秒
。日常生活用強化防水 WATER RESIST 10BAR
。3點鐘方向日期顯示

亮眼。非常獨特 超Young氣息
近看發現錶盤有不一樣的立體設計,了解自己的個性靈魂,思想獨立迅速,朝氣蓬勃的注目青春氣息,明亮的淺色帶出一股受人注目氣息。



鐵錶帶推薦 ALBA 它跟SEIKO是同間公司喔
品質有保證  價錢也比較平價

AF8M71X-YM92-X167D
日本原裝機芯 MOVEMENT JAPAN
。時、分、秒 顯示時間
。3點鐘方向日期/星期 顯示
。計時功能
 50M 防水
 錶殼錶帶全支不鏽鋼材質
。二折按動式錶扣

設計
。以冷冽的金屬外觀,搭配大錶盤裡面展現全世界地圖風貌
。營造出整體面盤的設計感潮流,隨性勾勒出男性勁味十足的魅力
。令人激賞最獨特的自我品味
(黑)
(白)
(咖啡色)

ASPD11X-V33J-X048D
日本原裝機芯 MOVEMENT JAPAN 
礦石強化鏡面
。時、分、秒 顯示時間
。3點鐘方向日期顯示
。6點鐘方向12/24時顯示
。9點鐘方向星期顯示
100M 防水

設計
。酷黑的顏色搭配點綴性的黃色秒針,獨特而有個性
。充分表現自我流行,立體錶盤設計,讓你更亮眼
。展現出濃烈的搖滾性格,我的世界,由我來主導


AF8M05X-YM92-X150X
日本原裝機芯 MOVEMENT JAPAN
。時、分、秒 顯示時間
。3點鐘方向日期顯示
。計時功能
100M 防水
不思議「超異能部隊」日系潮男錶 三眼多功能★雅痞型男獨一無二‧男錶★雅痞型男真質感時尚現身,酷黑的顏色搭配點綴性的紅色秒針,獨特而有個性,充分表現自我流行,立體錶盤設計,讓你更亮眼,展現出濃烈的搖滾性格,我的世界,由我來主導。

AF8M01X-YM92-X150D
日本原裝機芯 MOVEMENT JAPAN
YM92石英機芯
。精準時間
。3點方向日期顯示
。6點方向進位分顯示
。9點方向平常的秒(長秒為計時用)
。12點方向1/20秒
100M 防水
◆終極刺客◆急速賽車錶 三眼多功能計時碼表★魅力型
★今年ALBA為滿足此波銳不可擋的型男潮,再度推出具運動形象的計時碼錶,以冷冽的金屬外觀,搭配精細的面板,添入三眼設計賽車儀表板元素,營造出整體面盤的多層次質感,隨性勾勒出男性勁味十足的魅力
設計
。IP電鍍黑錶框與三眼賽車錶儀表板元素,更顯整只錶質感動人
。表面設計精緻細膩,計時秒針特別亮眼,增添男人魅力
。錶盤內層次立體面盤,營造速度感十足的魅力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淑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