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我之前有回答過類似這個的問題
但對方是想要三眼對表就是了
而價錢也超過一萬...

不過seiko的錶真的很不錯呢。

男生一定會喜歡的
像我的男性朋友也都很喜歡ㄛ。

最下面我貼給你看的那個我還蠻推你買的
因為情人節嘛~~
情人節不就是兩個人的節嗎?
所以貼了一下對錶。

價位可能高了你預算大概$1000

但是我覺得挺直得的。

除了最下面那一個,其ㄊ上面我都貼男生的時尚錶(單人的)
而價位最上面是最便宜的,

另外我那些打的字都是我自己對我介紹給妳的錶的感覺。

喜歡的話就點進網站看看你喜不喜歡吧
網站中也有拉到最下面也能看到錶的簡介。

-----

限時一週↘SEIKO 野戰機械錶 (米色)
$1800 ((本人給★★★☆☆ 三ㄎ星))

這是裡面最便宜的一款錶ㄛ(!)

這款表帶做的比較偏年輕人款,
如果妳ㄉ”男人”比較像年輕小伙子調調
那這款是最佳選則

因為其ㄊ的錶的錶帶,
不是用皮帶、就是那種老沉的金屬做的。

表盤則是米白色的
個人認為男生帶起來不錯;而且很好褡衣服。

-----

SEIKO 地球錶 (白)
$2850 ((本人給★★★★☆ 四ㄎ星))

如果你喜歡你無名上貼的那款
那你一定會喜歡這一款↑↑↑

而且還比你貼的那一款便宜呢
設計雖然不太一樣

但是也是三眼白色的,
seiko的logo字樣是在12點鐘方向。

我這款不多說了、因為感覺上是差不多的,
我覺得禮物是妳挑的,如果那款妳真的很喜歡
那就不要猶豫考慮這款囉。

------

SEIKO GLX系列 極簡時尚計時腕錶
$3880 ((本人給★★★★☆ 四ㄎ星))

有點像你貼的那一款,只是這個表是黑色的

錶帶則是銀色鋼帶
整體感覺就比較穩重沉熟
man一點的人帶起來就很man=_=+

而它三眼設計還特別把那三眼弄的有點黑灰底,
白色的鏤空菱型指針
加上那三點鐘��向有seiko的logo的字樣

也很有feel呢。

另外ㄚ,這款穿到正式場合也不迅色呢。

-----

SEIKO 典藏時光對錶(金) 
$5580 ((本人給★★★★★ 五ㄎ星))

這款價錢上算不錯
而且是男生和女生的款的,兩個差不多
但是又個有自己的獨特感~~一看就知道是一對的~~
卻也又看的出哪個是女生的哪個是男生的。

錶是金+黑色,不是單一的一色
加上那個不退流型又耐看的的黑色錶帶
真的很有型(!)

------

希望有幫到妳唷!!
祝妳找到妳要的錶!!>_<
有問題歡迎再問~~~

另外ㄚ,我問了我很多男生的朋友,
他們都比較喜歡黑色的錶唷←提供你參考。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淑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