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首先很抱歉, 我並不知道那間店舖有這隻手錶賣! 但我可以給你一個
建議, 就是你可以嘗試去一些大型商埸內的賣手錶部門試試!

上年我和你一樣, 看中了一隻比較舊款的 Casio 錶, 曾去過很多不同區的
時X廊找尋, 可惜都是找不到! 最後去銅鑼灣時, 嘗試走進崇X百貨碰運氣,
怎知卻給我買到! 當然那裡未必有你這款手錶, 但碰碰運氣總無妨吧!

因為特意買手錶的, 通常都會直接去賣手錶的專門店購買! 而去大型
商埸逛的, 通常都會買衫褲鞋襪等的貨品, 很少會去買手錶, 所以那些賣
手錶的部門通常會有比較舊款的手錶! 不知你同意否?

要分辨行貨和水貨, 最重要是看那隻手錶由那個國家的代理作保養! 行貨
一定是由香港的 Casio 代理作保養, 而水貨是由發行那個國家的 Casio
代理作保養, 通常都不會是香港! 意思就是如果那隻手錶有損壞, 要將
那隻手錶送去那個國家才有免費保養! 

所以你只要問那間店舖, 那隻手錶由那個國家作保養, 便知是行貨還是
水貨! 另外你問那款手錶會否停產? 我只可以告訴你, 任何電子產品都
一定會有停產的一天!

希望幫到你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淑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