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台中市車禍受難者關懷協會回覆您~

後續若有任何疑惑時,再來研討解決之道,歡迎來電免費諮詢。

前幾天我發生車禍

第一次報警處理

有很多不懂的事想請教各位

 

因為對方是違規右轉

所以車尾勾到要直行的我 我就摔車了

對方違規右轉為肇事主因,我方是否有未注意車前狀況之肇事次因,依現場跡證及當時筆錄而定,建議先釐清肇責。

在事故七天後,可至事故地交通隊申請道路交通事故現場圖 (免費)

並於事故三十天後,可至事故地交通隊申請初步分析研判表(免費)上面就可清楚看出雙方的肇事責任

警察有透露一點點是對方違規

所以對我們比較有利 也勸我們私下和解

當下對方態度雖然不好

但有承諾願意賠償我們所以也就選擇和解

不過當我們報了車行老闆開給我們的價錢

對方不但不願意付 還說出了"誰知道妳回去有沒有在摔一次"

我也說了如果他們有信任的車行也可以在牽去估

但是他完全沒有想要的意思

我方至交通隊申請道路交通事故現場圖,即有我方車損狀況足以證明,對方若一直不處理,我方告知對方要先行修車,收據留著,到時時求償用。

 

而且一下說隨時有空

一下又說他晚上十點以後才有空

我沒有車也無法上班他也沒想過

零零種種的問題讓我覺得他真的十分沒有誠意想解決

所以想請教比較懂法律或相關問題的人

我接下來應該如何做才好

不然我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方等肇責釐清後致電給承辦員警,請他安排調解,雙方上調解委員會談,由委員從中協助雙方。

 

律師費用不便宜,不建議請律師,先按照上面所述處理,若後續有任何問題,可直接來電。

請問我方有受傷?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淑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