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有中高級英檢再來準備托福100
還是需要加強很多單字喔,
還有聽說讀寫的加強,
全方面的提升很重要喔,

畢竟是學術性的測驗考試,
天文、地理、農業、科技、經濟,
各方面都很重要喔,
100分就像是英檢優級的難度囉,

我建議你也可參考我現在上課的菁英語言教育中心,
完全小班制的貼身教學,
口說課堂上��師就按碼錶,
短短時間中,要馬上知道自己的發揮與不足,
老師也可以馬上矯正我,畢竟要學得那麼多,

每堂課都不能累積問題的,
要一直不斷的累積程度分數,
在準備上才更精準,

還有每個月的四小時官方考場的iBT 模擬考試,
都能讓我進步是更加準確,

還有對於不夠的領域我都能再補充。
因為菁英還有輔助的線上學習,
24小時的托福考古題及知識文化背景的補充教學,

這讓我不用去圖書館找資料,
就能增加我對於考試分析的內容提升,
幫助超級大。

而且老師都超超厲害都美國名校畢業外,
有好多是考滿分

Monica  David M 等好多很棒的老師,

開班又多,都是單元性解題技巧課程,
每天下午晚上都有,假日也整天都有課,
很適合密集或是補課都很方便。

又有好幾個分校可以選課!
我都以北車、東區、公館分校選擇老師、
時段選課,可以選自己喜歡的類型的老師,
真的很重要內!

也希望你來當我同學囉^^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淑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