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自身是欣興電子的廠務高技師,你提的問題也不見得我能全答(公司不同)。

1.想要的是學技術轉換跑道
想要的是學技術的話,只能學到皮毛,還有一些理論。真正能學到精的,是該行業廠商(如空調),但學到精薪資也不見得比你現在高。

2.廠務剛進去會學的很辛苦嗎?
若你沒水電基礎就會很辛苦,水電是技術行業中的技術核芯,原因是各技術都有關聯,由其是"電"。

3.不想一輩子就是技術人員:
技術人員並無不好,若想升主管就要參與職場政治了。

4.裡面會用到電子學PLC熱力學等等嗎?
用不到,全叫廠商弄了。

ps:我之前在5星級飯店就任工務,工作內容是全包飯店設備的修改、安裝、保養、修繕等,現在就任欣興電子的廠務工作內容是抄錶、換濾材、帶廠商監工等。

以前是工作自已做,現在是工作叫廠商做,我只要看就好。

剛開始覺得工作輕鬆又奇怪,4個月後才明白叫來的廠商都有高層插股,我感覺自身在公司可有可無(都叫廠商做了,我不在也沒差)。

只要是有股票買賣的公司都是這模式,前飯店就不會是這樣,這也讓我明白有錢人的賺錢方式和我們一般人不同。

每個人都想找到好的公司好的工作,問題在於你經驗和能力行不行之外,工作機會是要有緣份的,不是你"努力找"就能找得到。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淑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