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我想說找到工作後會想臨陣脫逃的因素是心理對這份工作的期待有所落差,包含薪水太少,公司福利太少,工作必需配合長時間加班,或者是必需違背生理時鐘的輪夜班工作,最後是個人因素,也是最重要的人的因素,同事必須好相處,不然給我再多錢,我也會不快樂,會想離開,另外對這工作有一點興趣是很重要的,不然會一直想看錶,怎麼不快點下班呢?
要是我一天700元還加班,公司根本是血汗公司,想工作的心已經涼一半,假設700元/天,是學一技之長,有遠景,我就會忍下來,一般作業員我會打退堂鼓耶!
萬一真找不到應該向母親溝通或者想辦法離家工作,這樣才會有出路,跟媽媽說我會乖乖的照顧自己,每月寄錢回家,放假就回家,(這點可以一開始2個星期回家一次,再來1個月,然後看狀況)
要找工作要趁年輕,不然會越來越沒機會,或者您也可以先有工作然後邊寄履歷,然後請假去面試,錄取新公司辭職,這是我已上班2天的想法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淑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