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那你用問的......
問你喜歡誰.....
嗯..
他不想回答沒關係....
但我知道這做法或許有點........
太.......
但是
這或許比告白有用吧?
不用想/怕告白要編什麼句子
因為是對方說喜歡誰...
也代表是對方....
告白?
如果他說不是你....
你就當作.....是你問的傻問題吧....
嗯......................
既然回答的人的缺點那麼多.....

我就幫你一一解決
問題1.To:堂主
可是她傻傻的耶....
雖然我也覺得很明顯
不過以她那種傻到很可愛的個性.....
A:這樣用我的方法問會更好???會嗎??((其實自己也充滿疑問
問題2.To:阿華
我不太敢告白...
因為我怕會連朋友都做不成
A:如果用問的就不怕連朋友都做不成了吧?恩?
問題3.To:lal******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暗示她...
因為她實在是有點傻傻的
感覺跟妳男朋友有點像= =||
A:暗示....對他好一點....或時常看著他應該都會很好喔....因為....喜歡上一個人就是會"不小心"想看著他 ....(讓他知道你在看他
問題4.To:Vicky
我也不希望當眾告白
畢竟我們兩個在公司都很有人緣......
如果直接當眾表白我們以後見面會很尷尬吧
A:當眾告白的確很尷尬....或有傳聞誰喜歡誰之類的...所以到沒有人的地方...如果不想太明顯用問的或許比較好....
以上都是我能回答的...
我是小學生4年級
雖然說的話有點不像小學生........
因為我心智早成熟的關係...+上同學長跟我談心事...
你這個問題我常見啊....
有問題在跟我說吧.........(默
~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淑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