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妳好!!我也是女生

推薦SWATCH的Chrono Plastic系列
給妳網址看看:
我個人對這隻手錶一見鍾情:)
我買的是粉紅色!!女生帶起來很美>//<
他有很多種顏色,妳可以去門市試帶看看

有防水、有計時讀秒、有日期!!
我覺得超讚的是他是橡膠表帶,帶起來很舒服,因為我帶金屬的會過敏
而且流汗會臭臭的>0<

如果妳怕妳帶機械錶不好看,可以看看這一款的

這支價位是3500元!!我覺得有點貴..所以我是去機場買的!!便宜兩.三百塊~~

希望妳會喜歡喔喔喔!!:)

參考資料 me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淑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