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請小心,不要被騙!!

野狼騎久了都會有聲音,這是正常的現象,什麼車都會,

我是一手原廠車,七年半的狼R版,

久了引擎都會發出汽門間隙聲,與內鏈聲,

這兩個聲音都只要經過稍微的微調,就可以降低....

所以,你沒有形容你的引擎到底是發出什麼聲音??

景氣不好,說哪壞哪壞要換,不換會怎麼樣的店家非常多!!

不要衝動去花大錢!! 先觀察一下,

凸輪軸不是原廠容易壞,只是一個說詞而已!!

他說的準?? 我的經驗是,

真正在修好車的人,一次就能修好,

另一種是專門修壞車的,一個原本小問題,卻越修越大,

零件越換越多,換到最後還沒有換到真正出問題的零件....

等你修了幾次才給你修好!! (中間也不知道賺了多少?)

現在的社會,賺錢就是靠這招....(尤其是競爭激烈車行又多)

不過遇到我就賺不到我的錢!! (我非常了解自己的車),

零件費用是多少?什麼形式規格通通都要知道,

再加上工費,合理費用大約在哪,都會因店家,地區而不同!!

以上提外話,不過也是重點!!

(對自己的車也要有相當程度的熟析..)

請你給十家車行看,相信十個答案裡面,

大概就能做出正確的評估!!

費用也要問清楚!! (修車時一定要再旁邊盯著看!! )

因為有沒有換什麼零件,換新的換舊的,人不在誰又知道??

(過去的經驗,人不在場,電池沒電要更換新電池,換好騎回家,

回去好奇拆開來看,結果被換舊的電池....)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淑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