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大大,建議您
如果這幾個品牌要選的話
我是較建議casioswatch
你說的這個mirabelle
我完全沒聽過
不熟悉這品牌
所以以選擇手錶機芯來說的話
casio、swatch這兩個品牌的機芯算是比較好的

我是小小咖的玩錶人士

不過如果,你希望你的錶耐用、好戴又耐操
可以使用很久
又不退流行的話
其實我會建議你
可以選擇seiko

是多付了一些些錢
若選好一點是也可以分期付款
是比較好的選擇

或是citizen


這都是錶界裡面入門款較好的耐用選擇


如果,
你是想選你看中的這幾支錶
那麼我會推薦你買swatch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淑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