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1.四行程機車最好都加95無鉛汽油,加92易積碳且車子怠速很容易抖動 !

2.你的問題有點 哈哈 ,時速表感應的都是接在前輪,不信你可以轉一轉你的前輪看看,轉後輪大致機車是不是有反應的,所以不要慌你的愛車沒事。

3.開坐墊,都要出那麼一點點..............吃奶的力氣   ! 跟你開油箱蓋差不多。

4.加完油,都要出那麼一點點..............吃奶的力氣   ! 跟你在蓋手印差不多。

5.喔不~ 看你這樣說 可能是冷車 剛發動吧 ! 像我冷車時要發動也要給他稍微轉一下油門這樣比較好發動,不然可能按一下.. 咖咖 轉幾下哈哈 沒反應 ! 就是還沒達工作溫度所以轉下油門適量給點油,比較好帶動 不然你是否騎了一段路後,你熄火 然後妳不用加油門案看看,應該都可以很順發動 ~ 總結發動前轉1/4油門 發動...OK的 ! 像我現在發動也都習慣補油門...。

6.大致前輪轉動 , 數字就會開始跟著動 . . 剛起步當然是零囉!


7.新車換油:第一次就300KM、第二次就700~800KM....之後就每1000KM。

像我都是自己換油,所以想保養好車子我都每800KM就換機油,每換2次機油就換一次齒輪油。(機油可以自己選購 個人感覺 原廠油 不是那麼好用) 


8機車只要按壓煞車拉桿 屁股煞車燈應該都要亮,還是BW'S有分?這我就不知道唷 . . 這題你可能就要等其他網友或自行牽去車行。

PS還有其他問可以 發問唷  ;D  

參考資料 :D 有問題歡迎提問 有問題大家一起解決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淑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