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亞瑟小子 yeah

那天在CLUB 和我麻吉 想要偷腥找點刺激

別說你不懂 幹這檔子事兒總是得低調些...

有個小妞眼睛不停地打量我

她對我咬耳朵的方式 不像是我們才第一次見面

我決定先擺酷再說 後來話題變得越來越那個


看來她已經全身HIGH了起來

她說「想要就來吧」 所以我跟著她滑進舞池

還說「我們閃吧」

同時我也告訴她

耶!小妞就讓我們開始吧


耶!我被妳迷得神魂顛倒


耶!早忘了她跟我女友曾經是姊妹淘


耶!只記得她貼在我身邊說

耶!耶!耶!耶!耶~


害我現在滿腦子都是她

還有該不該把她佔為己有的疑問


反正她現在就要跟我走

還是我應該要踩煞車


可是她還真是優到破錶


真不知道是否該更進一步

我不知道ㄟ…我該把握機會 將一切拋到腦後嗎


該怎麼辦呢…是她火辣的舞姿讓我看上她嗎

不過她扭腰擺臀的樣子 真讓我凍未條

她來邀舞的時候 打死我都沒辦法拒絕



聽好了!我這身行頭雖然古怪 到了club裡卻很亮眼

想把身邊的女孩們 只要抓到訣竅就一切搞定啦



說真的 我可不只是隨便說說而已


可聽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淑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