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有愛 就會 有恨 感情 是雙面刃...


最快的方法就是交新男朋友

不過卻也是最自殘的方法


你承認 妳不夠漂亮 你個性很糟糕(真難得 很少看到有女孩子自錶)..

剛分手 一定會這樣的

因為你愛過 所以現在的你 很痛 這很正常

我當初跟交往三年的女朋友分手

還比妳慘...

分手兩年了 但剛開始的時候 每天一把眼淚一把鼻涕+1罐威士忌或者2打啤酒..

每天就是醉 然後隔天腦袋痛到爆在去上班 晚上繼續醉 這種生活 我過了快一年

我也是最近才走出來

因為 我不知道 你們住的地方是不是很近...

以前 我跟她住在同個鄉..所以 分手後 常常看到周邊我們常常去的地方

我就不自覺又陷入那種回憶中(雖然現在偶爾經過還是會..但我實在很討厭經過


我的做法是.. 搬離開那邊 舉例啦 如果是在彰化 那麼我就搬到台中

可以說我是逃避也好 沒種也罷 只是不想觸景傷情..將眼前 將生活周遭

的事物都汰換成新 讓自己不會每天看到的 就會想到 這裏我們曾經來過

...

第二個 很多人都說工作 狂工作 狂加班 但是 不太建議啦 因為有時候 深夜 孤寂

感作祟 那種痛楚襲來 會更心痛..


第三個 就像我說的 找下一段感情..也許你現在放不掉 但是 藉由新的人 將思緒

放在他身上.強制轉移. 這種 會有兩種情形

1: 漸漸喜歡上對方 發現對方的好 近而繼續發展

2: 和這個在一起 卻想著上一個..這樣 對兩個人都不好

(所以 這種方法 可以嘗試 但是你自己要有把握 能成功 不然只是拖累另一個人)

3: 多找��友 多找姐妹 多出去走走吧..放鬆自己 不要讓自己 老是陷在那種情感

悲傷


要你忘記他 是不可能的 ...

兩年的時間 兩年? 時間只是 記錄你們走過的路而已 它不代表什麼

上一個女孩 教會了我一件事情 就是 這世界上 沒有永恆...

什麼事情都會變 更何況是人...

但是 妳要療傷 卻離不開時間...

看開點 每個人的療傷期 都不一樣 有人長 有人短

我也是用了兩年的時間 ....

但是 我也一樣 偶爾會想起她 想到以前在一起的種種

心還是會痛 但似乎 已經沒有剛開始這麼痛了

剛開始我也很怕 失去了她 忽然瞬間生活重心被抽走

我很怕假日 因為以前有他陪著 現在 是自己一個人

多出來用不完的時間 還有孤獨作祟...


多找人聊聊吧 不怕找不到人聊 怕的是你不說 悶在心裡面

慢慢來吧 感情這種事情 急不得的

我想 我都能走出情傷了 你也能 加油吧..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淑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