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1. 我想請問為什麼我的電腦會有這樣的問題? 是電源供應器瓦數不夠嗎? 還是機殼太爛過熱?

 A:只是POWER有問題罷了!如果還是保固內,趕快拿去保修!只是單純POWER
 
2. 開機後跳到那個畫面的原因是為什麼呢?

 A:同上,就是POWER,如果有閒錢,之後裝個UPS比較安全
 
3. 我知道最準的辦法還是要用勾錶才準確,但是我還是想請各位專家一過去的經驗,可以稍微大概幫我測量一下我的配備,電源供應器450W夠嗎? 如果不夠,可以麻煩您推薦一個好的電源供應器嗎? 

  A:不是夠不夠的問題,而是你的POWER不穩,如果使用UPS可以穩壓!


4. 我有時候會在猜想是不是可能是機殼散熱的問題,如果要換機殼,振華的冰山之星2000如何呢?

 A:其實,機殼散熱嘛!!!可以用機殼風散解決就可以了!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淑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