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先回答你關稅問題~~

一個人最多只有三千塊的免稅額...


你說三萬多台幣,那肯定扣關稅


日本和台灣進口稅不一樣,在一般是面上販售價格也當然會有所不同
才會造成有差別~~

另外,你要問說會不會賣假錶~
世界各國都有詐騙,不是日本就不會有詐騙,日本樂天說穿了,他也只是提供一個平台給很多賣家使用~而賣家如果要賣假的,或是有心詐騙

日本樂天也不能怎麼樣...(就像台灣雅虎購物商品也不能怎麼樣)


所以我會建議你購買前,多跟日本店家溝通,像是有沒有保證書啦?有沒有證明文件等等....


你可以請朋友買,然後找qmyshop幫你運回台灣,他有的代收代轉寄的服務,我覺得還不錯.....我如果買高單價的東西,請他空運回台灣,很少被課稅,就算有被課稅,我也不用自己處理,它們會幫我跑一趟關稅局處理


參考資料 提供你參考啦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淑惠 的頭像
    蘇淑惠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蘇淑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