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我路過 建議多送能放 今年我送男友生日禮物.訴求一.有紀念意義的(交往10)…訴求二.有浪漫感覺(希望市面上很少看到的)…訴求三.預算1000以下(因為還要去吃三井.所以價格要控制).綜合三點.加上我不喜歡買現成的 因為我買的到 我男友也買的到.這樣沒意義.我是會花時間準備.也許金額不高.可以讓男友感受到我的心意.你男友愛喝咖啡嗎?上個月男友生日.我除了準備咖啡豆黃波旁還有一包藍山.我有準備他每天都用的到的隨行杯 因為他上班一定會去7-11買一杯.不是有自備杯子比較便宜嗎.所以我就找這個 本來想買的杯子.自己回來裝飾.但是時間上太趕.我才上網找有沒有特別點的隨行杯..最後我用到木頭糖.我和同事一起買了三個.我男友很開心.你可以用這個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淑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