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哈嚕~~~你好

我覺得你可以往日本拍賣找耶
因為他們所得比較高些 
所以通常這種手錶阿 包包阿
流動性很高 價格比台灣便宜多了 樣式更是豐富

像我有想要買甚麼我都會去日拍看喔~~~
但是我又看不懂日文 當初覺得有點困擾
不過後來我發現一個網站叫樂淘網letao

他基本上就是一個日本yahoo拍賣中文化的網站
真的是省了我很多麻煩呢!!!!!:DDD

然後...匯率也滿低的 運費也很ok
所以大致上我覺得還是都很划算的喔~^^

我剛剛幫你搜了一下
po給你參考唷

 oris&b_sug=&sug_p=&advance=&page=1&sort=bids&mode=2&order=0&store=&item_status=&aucpricetype=&aucminprice=&aucmaxprice=&b_buynow=&b_offer=&b_new=

價格十分的廣呢!!


希望有幫助到你喔 :) 

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淑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