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買皮夾, 可能會是高尚精品名牌會比較好.
價格雖然無法絕對反應"好或差可"
最好是實際去看一看會比較明白.

我是因朋友而認識 Burberry (但沒買過)
有一次在香港機場轉機回台. 就順便逛burberry 免稅店.
看一看皮夾及包包. (包包樣式不是很愛就不考慮)
想說burberry 真皮皮夾可能是5千台幣以內. 
找了找, 終於發現一款黑素面短夾, (我不愛其他款, 太花了)
請櫃姐拿一個新的要買. 結帳一聽 2000港幣 (心一震) 櫃姐馬上說, 這款不很貴
為了面子刷下去.(也不好意思不買, 又不是沒錢)
(是義大利製, 真皮, 軟皮. 嗅起來皮味很囋)

在日本一個小城市 mall, 看到有一皮夾 (不是大牌子), 皮味不好.
後來去 agnes b 專櫃看.  有一款是軟皮新款短夾, 皮味同我那Burberry短夾(表示皮革不是次級品), 價格約$5000台幣左右.
當場就買一個.
(agnes b 其他有比較硬些皮革我不愛, 外表花色要素面)

最好是去各品牌店逛逛比較.

現在, 我比較推薦是 agnes b (比較沒那麼貴, 包裝也很精美 (請櫃姐用禮物包)
日本 agnes b VOYAGE 包裝紙袋是白底, 淺藍字, 很好看.

皮夾內部有什麼功能不是很重要. 自己要看了喜歡比較實際.
在品牌與價格間做一平衡點.

知名品牌是不會為了省錢而亂做. 所以價格會高許多.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淑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