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CK

Mont Blanc(萬寶龍)

GUCCI

三宅一生

PUMA

Boss

Kenzo......等

這些我都有用過

我會習慣多備幾種不同類型香水在家里

以搭配各種不同的造型



味道的話

這種事是很主觀的

我喜歡不見得你也喜歡

所以.....

你可以多試幾家多聞幾種

並告訴店員你所想要的類型

好比運動型或雅痞型.....等

藉此選擇你所喜好的香水



我都買大罐的(大罐頂較久.反正都是要噴.而且一定是喜歡才會買)

容量為70ml.75ml.100ml

一般價位都在1700-2500間



你可以去各大百貨看看

都會有櫃.一般都在男士層

至於外面有所謂水貨的店我是從沒去過

雖然便宜

但.............

誰知有沒有保障



附帶一提

你可以噴在

手腕

頸後(抱抱時女性聞到的話...)

胸口(當女性躺在你胸前時...)

腋下

手肘

內褲頭(功效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廢話多了點...不要見怪唷^^

參考資料 自己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淑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