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超3A名牌購物網

  我之前也在保險公司上過班唷!給人專業形象是很重要的,所以套裝是很基本的啦,等妳階升了再換一些洋裝吧。

  G2000比較便宜又耐操,很多上班族都會買這個牌子吧,而且男女生的都有;我是很喜歡一個叫knightsbridge的品牌,是英式學院風,襯杉都裝好看的,窄裙的版型也很好,不過價位有一點點高啦~我反而是覺得說,衣服這些都是消耗品,要顯示品味不如利用配件或飾品

knightsbridge     比方說好一點的名片夾,我是買LV的啦...出社會一陣子了也要給自己一點身份地位,或是建議妳買agnis b.或是mont blanc。




  還有鞋子很重要,因為如果妳是業務要跑一整天,那就需要好一點的鞋子了。

  飾品的部份,手錶是一定要的,上班族要讓人感覺有時間觀念,雖然現在手機上也有時間,但一直看手機,會讓人覺得很不受尊重;我建議妳可以買一些簡單設計的耳環及項鍊,如果要讓人感覺有氣質,我覺得珍珠飾品很不錯,鑽類的飾品也會給人有精神的感覺哦!







靠這些小配件的搭配,整個就會很加分了呢!一些知名的品牌才是讓你品味提升的保障哦!


以上讓您參考。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淑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