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超3A名牌購物網

我也是買中古車被騙, 不過我不是被車商騙, 而是遇到一對中年詐騙鴛鴛, 他們的車子是從拍賣場拍來再轉賣, 詳文如下, 給您參考, 希望有幫到您, 被騙至今一直追踪他們, 發現他們拍最多的車是豐田, 所以囉, 別以為豐田就沒問題.


我去年10月才買一台2003 Camry 2.0E, 31萬, 里程數9萬初, 號稱是"一手女用車主自售車庫車, 少開, 車很新很漂亮", 對方還可以提供新車購入之新領牌照證明, 繳納貨物稅, 新車交車之所有文件含車&CD操作手冊, 該年度牌照及燃貨稅之納稅單, 證明新車領牌至今未轉手, 是真正一手車, 還有他朋友保養廠的保養記錄表. 買下2個月後里程數至95,000公里回TOYOTA原廠作例行保養時才發現該車在同年8月剛作完20萬公里大保養, 真是傻眼, 里程被調低有11萬多之譜, 沒想到千挑萬選的, 還是被騙了, 對方竟然為取信於我而偽造假保養記錄, 所以囉, 對方願意配合到原廠看保養記錄才是比較保險的, 若對方推託, 那肯定是有問題, 什麼他朋友的保養廠, 也不要相信.

最新的詐騙賣車手法, 您還沒聽過吧? 就是以個人名義到拍賣場拍車回來轉售, 對方有超多支手機號碼, 超多網拍帳號, 還會變更姓氏稱呼, 官 張 李 許 楊 .. 等, 同一時間內有多輛汽車出售, 故意使用不同拍賣帳號刊登出售, 每個帳號每次只拍賣一輛車, 讓人誤以為真是自用車出售, 標題內容皆寫”自售…自家愛車...車庫車….我的愛車...無煙車...家中愛車都放室內車庫所以跟新車一樣新ㄡ…很乾淨…很漂亮…車少開...愛車照顧的非常好ㄡ...很新...換車自售...因為要買新車...都有正常保養愛車所以很好開ㄡ…少用車所以割愛…省油…車況佳…我們是很照顧車的人ㄡ…沒有任何事碰撞ㄡ…平時只有上下班和載小孩上學時用車…只有假日載小朋友騎腳踏車和公園玩時才用車”…等騙人噁心話語, 售車類型故意造假寫全新車, 車輛來源造假寫來自個人, 其實是里程變造車, 就像我買的那台一樣.

最近又陸續發現他們使用新的拍賣帳號, 新手機號碼, 還有每當有人提問時, 他們都只回答歡迎來電洽詢, 而不正面回覆, 目的是不留下證據, 因為一般人通話是不會電話錄音的.

總之, 一定要千萬千萬再小心, 確認再確認, 該留下的證據都要印一份下來, 最好是錄音錄影存證, 以備萬一有問題時可以上法院提告, 最後祝您購車順利. 也請週知身邊之親朋好友此一詐騙訊息, 功德無量. 感謝.

有問題再聯絡囉.

參考資料 自己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淑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